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[黑糖綠茶]的神奇功效

[黑糖綠茶]功效:
1.不用靠吃樂,偏頭痛自然就好~
2.可以改善女生(經期症候)的痛苦喔~
我是因為頭痛不想吃藥,才去試試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喝了有三個月以上,因為有效我才會繼續喝.
而我的喝法是這樣:每當經期要來,前一個星期我每天早上泡一杯,直到經期結束.
ps:像有些人不喜歡喝四物湯或中將湯或巧克力~~~~都可以試試ㄛ(黑糖要放很多才甜喔)

且做法超級簡單,請參考如下:
不嫌棄的可試試哦材料:黑糖(我買賣場賣的普通的黑糖粉啦)、綠茶茶葉(茶包效果不好)、燒開的熱開水做法:馬克杯裡放入4-5大匙的黑糖(多一點沒關係),倒入泡好的綠茶(請不要泡太淡)即可熱熱的喝完一大杯就可以了,別懷疑!!就是這樣簡單~~

經驗是:最好開始有偏頭痛的徵兆時(像頭重重的、脖子後方的二條筋很緊時就喝,這樣效果最快、也最好了~您也就不必再去體驗您那生不如死的頭痛了~

若你們覺得有效...記得留言告訴我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