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

活力健身機 ....me の理由是~

像我最近一直覺得腰酸背痛
發現按摩~~~~只能舒解一時酸痛~~
但要治本,就必需要加強背部腰部等肌肉。
像要做仰臥起坐.......(問題來了:我躺下去,就起不來了)

無意間看到TV購物台,在介紹一台Total Core 活力健身機$2900(分3期)~
(完全針對我這種躺下去,起不來的人)

~人家我*_*~真的有每日都有在反省啦..........不敢亂買.....
大家一定不知道 ,我每天上網找好多資料,找它不好評價。
不過告訴大家一個很重要觀念(也是meの理由)
身體健康是最重要,所以身體健康才能努力工作賺錢!!!!!!對不對ㄚ

所以>>>要>>>運動>>>>要健康>>>>才能賺$$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